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突破两亿

2018-11-08 17:13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内最火的App之一,抖音依然在高速增长,而小视频依然会是接下来头条发展的方向。

字节跳动副总裁张辅评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透露,截止到今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了4亿,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此外,张辅评还强调,抖音海外版TikTok在很多国家实现突破,整体国际化进展顺利,高速增长。

对于抖音来说,在近日刚刚上线的iOS平台抖音3.0版中出现了“小程序”的入口,点入进去之后所显示的是曾经使用过的小程序。这也就意味着继此前今日头条开通小程序模块之后,同为头条系旗下的王牌抖音也同样开始拥抱小程序了。

对于内容平台而言,小程序可以承载的上限更高,也能够实现更加高效的互动模式,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抖音必然会拥抱小程序。

除了今日头条 连抖音都开始接入小程序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