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荣耀Magic 2支持实时双向通话翻译 帮助外籍顾客完成交易

2018-11-08 17:20 来源:快科技

11月8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介绍,一位来自阿联酋的顾客借助荣耀Magic 2智慧生命体YOYO的实时通话翻译功能,成功克服了语言障碍完成交易

据悉,荣耀Magic 2搭载的智慧生命体YOYO拥有高智商,它能像人类一样认知、学习、思考、进化。作为互动式百科全书和贴身管家,在你需要的时候,它总会及时出现。

具体来说,智慧生命体YOYO支持十国语言实时双向通话翻译,而且它还具备反射光双分离技术,能随时检查皮肤状况,给出最适合的护肤建议。这项技术获得了中国检科院权威认证,达到16万专业皮肤检测设备91.6%的能力。

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 2采用6.39英寸显示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后置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1600万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运行Magic UI 2.0系统。

荣耀Magic 2支持实时双向通话翻译 帮助老外完成交易

荣耀Magic 2支持实时双向通话翻译 帮助老外完成交易cad4ffc2ce4a19419a00db1765b6 style="height:296px;width:600px;" />

荣耀Magic 2支持实时双向通话翻译 帮助老外完成交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