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台湾著名学者曾仕强去世 曾仕强去世原因曝光 曾仕强简历介绍

2018-11-12 10:14 来源:网络综合

  台湾著名学者曾仕强去世 曾仕强去世原因曝光 曾仕强简历介绍

  曾仕强享有“中国式管理之父”尊誉,他一生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著有《易经的奥秘》《中国式管理》《胡雪岩的启示》等。

曾仕强

  曾仕强

曾仕强去世

  曾仕强-教授

  11月11日19:54 ,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先生在台湾安详辞世,享年84岁。曾仕强先生是当代久负盛名的中国式管理大师,一生为发扬道统文化而奔走呼号,著有《易经的奥秘》《中国式管理》《胡雪岩的启示》等。#曾仕强去世#

  11日,台湾著名学者国学大师曾仕强去世。其微博11日晚间发布讣告:“11月11日19:54,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先生在台湾安详辞世,享年84岁。曾仕强先生是当代久负盛名的中国式管理大师,一生为发扬道统文化而奔走呼号,著有《易经的奥秘》《中国式管理》《胡雪岩的启示》等。”

  曾仕强享有“中国式管理之父”尊誉,他一生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著有《易经的奥秘》《中国式管理》《胡雪岩的启示》等。而最让大家熟悉的是他在《百家讲坛》中的演讲,讲课生动有趣,让人受益匪浅。

  曾仕强(1934年8月28日-2018年11月11日),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大师,全球华人中国式管理第一人,被称为“中国式管理之父” ,现任台湾智慧大学校长,台湾交通大学教授,台湾兴国管理学院校长;曾仕强学历:英国牛津大学管理哲学荣誉博士、英国莱斯特大学管理哲学博士、美国杜鲁门大学行政管理硕士、国立台湾师范大学教育学学士;著有《胡雪岩的启示》、《易经的奥秘》、《中国式管理》、《家庭教育》、《孙子兵法与人力自动化》等,而最让大家熟悉的是他在《百家讲坛》中的演讲。

  2010年11月15日,“2010第五届中国作家富豪榜”重磅发布,曾仕强以780万元的版税收入,荣登作家富豪榜第5名。 2018年11月11日19时54分,曾仕强在台湾安详辞世,享年84岁。

  台湾著名学者曾仕强去世 曾仕强去世原因曝光 曾仕强简历介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