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荣耀双11力压苹果 天猫三冠王 京东四冠王

2018-11-12 10:16 来源:快科技

双11活动刚刚结束,已经稳居第一互联网手机品牌宝座的荣耀就公布了详细战报,相当夺目。

11月11日当天,荣耀在天猫平台手机品类中摘得三冠王,包括手机品牌销量第一、官方旗舰店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京东平台手机品类中,荣耀则拿下了四冠王,包括11月11日当天销量/销售额双第一、11月1-11日累计销量冠军、安卓手机销售额冠军。

荣耀双11力压苹果!天猫三冠王 京东四冠王

虽然苹果iPhone并不主动参加双11,但每一次都表现很突出,而今年,荣耀在很大范围上实现了对苹果的超越。

11月11日当天,荣耀手机在京东销量、销售额双双超越苹果,而在天猫上销量超越苹果。

京东平台手机分省销量方面,荣耀实现了内地31个省份的大满贯。

最后,新近发布的荣耀Magic 2在天猫、京东都拿下了4000-5000元价位段的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荣耀双11力压苹果!天猫三冠王 京东四冠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