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抖音海外版“TikTok”成今年日本流行语大奖候选词

2018-11-12 14:49 来源:快科技

  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现代用语基础知识选 2018 U-can新语及流行语大奖”30个候选词语日前公布,抖音海外版“TikTok”也是候选词之一。

1

  抖音APP

  TikTok在日本等国家非常受欢迎。今年7月,抖音官方正式宣布,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

  其它入选的流行语还包括“路怒症”,“e-Sports”(电子竞技),“GAFA”(即Google, Apple, Facebook, Amazon四个公司首字母缩写),在遭遇性骚扰而表示“我也是”时使用的“#MeToo”等等。

  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3日发布。

[MD:Title]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