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黑客发现新漏洞:重现iPhone已删除的照片

2018-11-15 11:25 来源:快科技

正在进行的Pwn2Own黑客大会上,由安全研究人员 Richard Zhu和Amat Cama组成的团队Fluoroacetate,送出了一波超级厉害的操作,让你的iPhone删除的照片重新出现。

黑客团队Fluoroacetate成功破解了一台运行iOS 12.1系统的iPhone X,而接下来他们做的事情,就是在这台破解的iPhone X上,产看了之前删除的多张照片。

他们没有公布具体的做法,只是表示,问题出现在iPhone的Safari浏览器,查看已经删除的照片,这对于用户的隐私绝对是个不小的麻烦,当然苹果也已经得知了这个漏洞,并给予Fluoroacetate 5万美元的奖励。

此外,Fluoroacetate团队还表示,这次的漏洞出现在JIT编译器中,他们通过恶意WiFi破解了JIT编译器,除了iPhone,Galaxy S9和小米6也中招了。

接下来苹果要修复这个漏洞。

黑客发现新漏洞:查看iPhone删除的照片cad2fc4150f456e073f61e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