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总裁李佳为什么离职?李佳是谁?离职之后去哪?

2018-11-16 09:22 来源:网络

  11月15日下午,有报道称谷歌云AI研发主管、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李佳已从谷歌离职,对此,李佳博士向网易智能证实称,确实已经从谷歌离职,目前在斯坦福医学院全职参与智能医院项目,未来会投入AI与医疗的项目,希望以后能做出真正对世界有积极影响的事情。

谷歌总裁李佳离职

  资料显示,李佳曾在雅虎实验室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部门担任负责人,2015年初,李佳加盟 Snapchat 任研究部门负责人。但在Snapchat 即将上市之际,李佳却选择离开Snapchat 加入谷歌。

  2016年11月,谷歌对外宣布前Snapchat 研究主管李佳将担任谷歌云机器学习部门的负责人,李佳追随自己在斯坦福大学的老师李飞飞加入谷歌。

  2017年12月,Google AI 中国中心(Google AI China Center)于北京正式成立。该中心由李佳和李飞飞共同领导。

  人称“硅谷女王”的黛安娜·格林这样评价李佳:“在人工智能领域,各大高校和技术公司的重要研究岗位上一直缺乏女性。李佳代表着人工智能热门领域的、世界领先的研究科学家、实践者和领导者。”

  谷歌AI又损大将

  在9月11日,李飞飞正式宣布离开谷歌回到斯坦福任教,几周前宣布离职的CMU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Andrew Moore接任谷歌云AI/ML首席科学家。

  10月20日李飞飞在社交网络宣布了自己新的动向,在斯坦福大学宣布启动“以人为本人工智能项目”,目标是创建“以人为本人工智能研究院(Stanford Human-Centered AI Institute (HAI))”。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