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1.1第三个测试版

2018-11-16 13:32 来源: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悄悄开启了新一轮的系统测试工作,这其中就包括刚刚发布的iOS 12.1.1第三个测试版。

从苹果推送最新版iOS 12.1.1第三个测试版的细节来看,本次继续以维稳,同时修复一些Bug。

之前,苹果在这个测试版中,恢复了FaceTime实况照片拍摄功能,这个功能他们在iOS 12上给移除了,现在也是听到了用户的呼声,重新给加入进来。

在iOS 12.1中,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32个人同时聊天)已经上线,同时还新增了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之前不少国外用户吐槽的新iPhone上的前者摄像头美颜功能,将在iOS 12.1中被取消,主要是他们用不惯,同时新系统中还会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OS 12.1.1只是一个小版本更新。

iOS 12.1正式版降临:这些新功能如约而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