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移动将在2019年推出首批5G终端产品

2018-11-19 10:26 来源:快科技

短短5年,中国移动的4G用户数已超过6亿,占中国4G用户过半。而在5G方面,中国移动打出了2019年预商用、2020年商用的目标。

近日,在中国移动5G论坛上,广东移动副总经理朱汉武表示,在建设广东5G网络方面,他们要投入超过200亿元,预计商用后至2021年,广东的5G用户占比会突破15%。

5G网络商用后,用户使用流量会暴增。朱汉武表示,4G网络建设初期,中国移动的人均月使用流量大约是2GB;随着4G网络的不断完善,这个数字增长至4GB;到现在,中国移动的人均月使用流量大约是8GB,预计到明年将达到15GB,而在5G网络商用后,人均月使用流量至少是60GB。

5G终端方面,中国移动率先发布5G终端先行者计划,今年内要发布5G终端白皮书,计划在2019年推出首批中国移动自主品牌的5G终端产品。

中国移动:2019年5G试商用 每月人均流量至少60GB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