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产量削减 不到俩月苹果股价大跌超20%

2018-11-20 10:36 来源:快科技

在“万亿俱乐部”里待了三个月之后,苹果股票便一蹶不振,相比10月初的最高点跌幅已经超过20%,目前总市值只有8800亿美元。

消息面上,苹果大幅削减了iPhone XR、XS和XS Max三款新机的订单。苹果此前向供应商表示,计划在今年9月至明年2月间,将XR的产量削减三分之一。上周计划再次削减XR的产量。

苹果iPhone订单被砍 股价大跌近5%

或受此影响,本周一苹果股价应声下跌,截至收盘跌幅高达3.96%,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这两个月也是苹果上市以来跌幅最高的阶段。

其实,除了苹果,昨日其它美股科技股也都集体重挫,Facebook、奈飞、亚马逊、推特均跌超5%,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近4%,微软、甲骨文均跌超3%。英伟达更是跌12%,两日暴跌超28%,市值已不足900亿美元;AMD也大跌超7%。

苹果iPhone订单被砍 股价大跌近5%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