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App Store全球宕机:已完全恢复

2018-11-21 16:22 来源:快科技

11月21日一大早,有网友在社交网络媒体上反馈,自己的App Store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随后这个情况蔓延到iTunes Store上,不过那时只是国外用户反馈,所以跟国内用户影响并不大。

随后,这个问题开始蔓延到国内,不少iPhone、iPad用户都表示,自己的App Store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至于是什么原因并不清楚。对此,有外媒报道称,App Store和iTunes Store今天出现了宕机,而且影响是全球性的。

苹果App Store全球宕机!实测:已完全恢复

显然苹果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目前他们已经修复了这个情况。根据宕机追踪器DownDetector给出的看,报告故障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开始出现。

从笔者实际测试的情况来看,App Store、iTunes Store已经完全可以打开,没有任何问题。宕机问题一般都是突发事件,好在苹果及时修正了这个问题。

苹果App Store全球宕机!实测:已完全恢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