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小宇泽是谁?小宇泽去世捐献眼角膜生前想做医生 小宇泽内蒙车祸原因

2018-11-22 19:29 来源:网络综合

  小宇泽是谁?小宇泽去世捐献眼角膜生前想做医生 小宇泽内蒙车祸原因

  10月3日,小宇泽在内蒙古遭遇车祸,10月16日,在999急救车的护送下,小宇泽从内蒙古转运至北京天坛医院,沿路全城为小宇泽接力打通生命绿色通道。

  经过近两个月的抢救治疗,11月20日,小宇泽去世,小宇泽母亲告诉媒体,为感谢社会的爱心,将捐献小宇泽的眼角膜,实现爱的传递。

跨省抢救小宇泽去世 将捐献眼角膜实现爱的传递

  11月20日上午11点29分,小宇泽于北京天坛医院去世。尽管进行了多日的抢救,他还是离开了我们……为了满足他生前做医生的梦想,小宇泽妈妈决定将他的角膜捐献,给更多的人带去光明,实现传递爱与温暖的梦想。

小宇泽去世原因是什么,小宇泽是谁去世怎么回事?

  十一期间,13岁的小宇泽随家人前往内蒙古旅游时发生车祸,需从内蒙古人民医院转运至北京天坛医院。接到孩子家人的求助电话后,999迅速与当地医院进行联系,确定了用救护车转运的方案。为给小宇泽争取黄金救援时间,交警、媒体、车主……都在为这漫长的救援路出力。最终救援车比预计提前2个多小时,一场生命救援,彰显人间大爱。

  到达医院后,当地医生对小宇泽迅速展开了救援。但由于伤势过重,小宇泽最终还是离开了……

  小宇泽的妈妈称,虽然小宇泽离开了我们,但他将以另一种方式继续陪伴和感恩曾经关心过他的每一个人,将爱与美好传递。

  小宇泽,一路走好!

  小宇泽是谁?小宇泽去世捐献眼角膜生前想做医生 小宇泽内蒙车祸原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