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通缉令上高颜值女嫌犯卿晨璟靓生活照曝光 比网红漂亮多了!

2018-11-26 11:14 来源:网络

  四川绵阳公开通缉7名在逃涉案人员一事,今日(25日)晚有了新进展。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透露,目前已有3名在逃人员投案,而因高颜值备受社会关注的卿晨璟靓仍在逃。一名卿晨璟靓的中学朋友告诉新京报记者,她1999年出生,被现男友带当“酒托”,遭通缉后失去联系。

通缉令上高颜值女嫌犯卿晨璟靓生活照曝光 比网红漂亮多了!

绵阳市公安局官微20日公开曝光了包括卿晨璟靓在内的7名嫌疑人姓名及照片。

  绵阳市公安局官微20日公开曝光了包括卿晨璟靓在内的7名嫌疑人姓名照片。据此前报道,11月24日,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发布《关于检举以犯罪嫌疑人卢兴波为首的“酒托”诈骗犯罪团伙在逃人员的通告》,并曝光7名嫌疑人姓名及照片,包括卿晨璟靓在内的诈骗团伙,半年内以“酒托”形式配合,先后在绵阳多个酒吧茶楼流窜作案。

  25日晚,记者辗转联系上卿晨璟靓在中学阶段的朋友张德(化名),他称自己与卿晨璟靓同就读于广元市一所中学。卿晨璟靓1999年出生,自己比她大两岁,是卿晨璟靓的学长,2013年卿晨璟靓因学习成绩差,被学校劝退后,转入绵阳市一所中学。

卿晨璟靓本人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流出

  对于卿晨璟靓当“女酒托”一事,张德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无法接受”。他说,中学阶段,卿晨璟靓虽然学习成绩不太理想,但性格很开朗,也与其他同学合得来,没有想到她会走上这条路,“感觉也挺可悲的”。

  初中毕业后,张德升入高中并在成都一所大学就读,而卿晨璟靓则在高中阶段辍学,提前进入社会工作。张德向新京报记者回忆称,毕业后两人较少联系,偶尔会在qq动态中互动,后来从朋友处得知,她被现在的男朋友带当“酒托”,经常出现在一些位于绵阳市区的中高档酒吧和茶楼。

  张德称,知道卿晨璟靓当“酒托女”这事也就最近半年,“酒托也有大有小,开始诱导酒水消费可能就几千,后来可能是越玩越大,上万也是有可能的”。

  绵阳市公安局20日通报称,今年10月,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自己被科创区某酒吧骗了几万块钱,经侦查,警方破获了以犯罪嫌疑人卢兴波为首的“酒托”诈骗犯罪团伙,其中包括“卿晨璟靓”在内的5名女性。


  20日晚,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一工作人员透露,截至记者发稿,已有3名在逃人员投案,而卿晨璟靓仍未归案。20日下午起,经卿晨璟靓朋友证实的由她创建的“卿晨璟靓吧”遭网友攻陷,网友隔空喊话敦促其投案自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