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子飞机霸座是什么情况?会有什么后果?列入失信黑名单

2018-11-26 17:06 来源:网络

  奇葩天天有,今年特别多。前一段时间的高铁“霸座男”“霸座女”事件才刚结束,现在又出现了飞机“霸座女”,网友都有点赶不上节奏了。

  11月8日,赵先生乘坐飞机从北京到深圳,座位被一女子霸占,女子称自己晕机要坐在窗边。赵先生拍下视频,霸座女子大骂“你拍视频你就是猪”“你不删掉视频我就不走”。女子的行为引起公愤,乘务长说你要再不让我就报警了,女子最终让出座位。

女子飞机霸座大骂被占座者“你拍视频你就是猪”

  在十一月份国家公共信用中心发布的失信名单中,有219个人在名单之中,他们都是在十月份发生了一些失信事件,其中有五个人属于严重失信,他们不仅被限制乘坐火车,同时还限制了乘坐民用飞机。那么到底什么行为才会被限制乘坐火车呢?在禁烟区吸烟,无票乘车,拒绝补票,扰乱火车秩序等,这些行为都属于失信的一种,目前国家对这方面十分的重视,所以惩罚力度也会大大增加,所以大家还是文明乘车,避免出现一些让自己无法挽回的后果。

  这种无赖行为将会对你后续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可能之前那些霸座行为都是不了了之,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肆意妄为,这个处罚政策一出来,相信不少人都会安分很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