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蒋劲夫家暴事件再升级上热搜 蒋劲夫家暴上日本新闻 中浦悠花控诉

2018-11-27 14:36 来源:新时代美业教育

  蒋劲夫家暴事件再升级上热搜 蒋劲夫家暴上日本新闻 中浦悠花控诉

  日前有关蒋劲夫家暴一事一直还没有结束,而对于这件事我们都没有那么的明白。但是事实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

  但是今天,日本方竟然将中浦悠花与蒋劲夫的事登上了新闻。说是“中国人气演员对日本女星家暴”,从而使得本来日渐消散的家暴事件,却是重新回到了热搜榜上。

null

  当时中浦悠花以“A小姐”的名义在新闻上称,当天夜里,蒋劲夫从12点开始一直到早上对她实行暴力行为。并且“打到家里全是血”并且说是蒋劲夫的朋友们说的都是捏造。

null

  在11月21日时,中浦悠花在其社交软件上晒照发文,称蒋劲夫只是在微博道歉而并未联系自己直接道歉。此前疑似蒋劲夫好友发文称女方曾假装怀孕,对此女友回应称蒋劲夫踢其肚子踢到流产,且孩子是蒋劲夫的。

  女友说蒋劲夫把她手机里的朋友、家人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不可能和别的男人有不正当交友关系。最后,女友劝蒋劲夫早点自首,不要在网上散播不实信息。

null
null
null

  蒋劲夫以前不是个这样的人,消息一出,很多人都难以置信,他看起来很温柔,怎么会这样呢?曾经的唐人力捧小生,让自家一堆大牌给他抬轿,出道就是男主角,待遇不能再好了,可是走到现在,蒋劲夫自己要承担大部分责任。他的“不对劲”是从2015年8月,蒋劲夫要求和唐人解约开始的。那时“唐人一哥”蒋劲夫突然要求解约,还搬出了老爸,细数唐人多宗罪状,包括克扣他收入、不公平对待、压榨艺人让他出演公司的便宜剧,不让他接外面的戏等等……

  这个官司打了一年,一审败诉后蒋劲夫上诉,2016年的12月29号,终审宣布唐人胜诉。蒋劲夫不仅要赔唐人200万,并且经纪合约依然在唐人,直到2018年3月才到期。整个2017年,蒋劲夫都没怎么发微博,到了2018年,他和唐人的合约中止了,他就决定去日本留学。今年4月他发了微博,承认自己出国念书,对未来充满愿景,人生要进入新的开始了,可是没想到的是竟又发生了这样的事。


null

  蒋劲夫显然真的压力很大,他有点扛不住了。他去真正男子汉的时候,很拼,也总是流泪,敏感又不自信,让人完全不理解为什么热爱练肌肉的他,竟然是这样易碎的心。蒋劲夫在节目上说,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这何尝不是他在娱乐圈的现状。他心态可能真的崩了,对再战娱乐圈这件事,没了信心。

  蒋劲夫家暴事件再升级上热搜 蒋劲夫家暴上日本新闻 中浦悠花控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