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韶涵神预言是怎么回事?张韶涵神预言了什么?这届《吐槽大会》有毒

2018-11-29 09:49 来源:东方娱乐

  张韶涵神预言是怎么回事?张韶涵神预言了什么?这届《吐槽大会》有毒

  张韶涵神预言是怎么回事?原来在某一期的吐槽大会上,张韶涵就曾经说到:羽泉能坚持多久,就要看羽凡能坚持多久。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张韶涵早就知道陈羽凡吸毒的事情吗?这应该不可能,因为连最好的兄弟胡海泉都不知道,那么张韶涵是如何“一语成谶”的?

张韶涵神预言

  起初,以为张韶涵说陈羽凡是别的事情。譬如,陈羽凡的感情方面。白百何与小鲜肉泳池嬉戏被曝光,陈羽凡也冲出来表明自己的立场。也说过,暂时退出娱乐圈。当然,没多久又出现在大家面前。毕竟,娱乐圈的人。他爱怎么做都行,本来是带着极大的“弹性”。

  但是,张韶涵总不会说的是陈羽凡吸毒吧?这是个人隐私,连兄弟胡海泉都不知道。没有日夜相对、朝夕相处的张韶涵,哪会了解这么多?况且,吐槽大会上都是胡说瞎吹。可这次,真的吹爆了。本来的调侃,现在却无意道中。恐怕张韶涵,自己也在极其震惊吧?

  那么张韶涵说的组合能坚持多久呢?陈羽凡都这样了——羽泉的所有活动,只能喊停。而胡海泉,也特别无语。他接连发出微博,可也只能是无力的怒吼。是的,身边最亲近的兄弟吸毒?你让他,情何以堪?羽泉所在的公司巨匠娱乐,先是积极辟谣再是承认道歉。这样的组合还能坚持下去吗?

  陈羽凡坚持不住了,“羽泉”何去何从?内地组合时间最长的团队,也给大家带来很多优秀的歌曲。即便不解散,“羽泉”将来的路势必更加难走。心疼胡海泉,更加明白胡海泉的心疼。奈何,该发生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请,坚强面对。

  张韶涵神预言是怎么回事?张韶涵神预言了什么?这届《吐槽大会》有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