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云翔指控真的被撤销了吗?高云翔指控被撤销是怎么回事

2018-11-30 13:43 来源:网络

  据今日澳洲报道,11月30日,中国男星高云翔、制片人王晶悉尼涉性侵案听证会,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进行。

  悉尼时间上午约9点15分,高云翔在助理一行陪同下,西装墨镜出庭,表情轻松。王晶首先通过视讯出庭,他身着绿色囚服,全程面无表情,没说一句话,但精神状态欠佳。

  法官通过中文传译告知,其最初的两项控罪被撤销,但其他11项罪名保留。他下次仍将视讯出庭,其保释申请已被拒。

  法官亦宣布,高云翔的第一和第二项控罪被撤销,控方将在新州地区法院初审起诉其第3-9项罪名,聆讯日期为12月7日。

  据悉,检方已经和高云翔以及王晶的律师团队达成协议,放弃证据质证。记者留意到,高王二人最初的两项控罪,分别为严重性侵和结伙严重性侵,其中后者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这两项重罪撤销后,控方代之以较轻的罪名起诉。

  在庭外,有媒体问到撤销最重的两项罪名,高云翔是否心情大好的问题,高及其团队均未予理睬。

高云翔出庭两项严重指控被撤销 被问心情如何未予理睬

关键字: 高云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