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米粉年终福利 小米家宴来了 小米家宴是怎么回事?如何参加?

2018-12-03 14:05 来源:快科技

  12月3日消息,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发声:岁末寒冬,家人们的团聚和一桌丰盛的家宴会让人特别期待。尤其是不管相聚多远,心里都藏着一桌家的美味佳肴,米粉自家人的饕餮盛宴——小米家宴就要来啦。

  对于米粉而言,小米家宴可谓是米粉的集体年度盛会。在这场饕餮盛宴上,米粉不但能亲临小米总部,还能与各位小米公司大咖(比如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亲密接触。

  去年小米家宴的菜单颇具特色,共有特色菜、国宴菜、凉菜、甜品和主食五种。其中特色菜有工匠精神、万物生、去探索、战地笔记、火力全开、我所有的向往和在路上;国宴菜有椰香鸡豆花、奶汁焗海鲜、宫保鸡丁、番茄牛肉、上汤时蔬、水煮东星斑等;凉菜有黑科技、冰山理论、生态丛林、冰冻小鲜肉、爱拼才会赢;甜品是全面屏 2.0;主食则是四曲面。

  今年的菜系会有哪些呢?我们拭目以待。

米粉年终福利 小米家宴来了

米粉年终福利 小米家宴来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