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伊利董秘辞职怎么回事?辞职原因曝光 身家25亿,去年分500万

2018-12-06 14:35 来源:网络综合

  伊利董秘辞职怎么回事?辞职原因曝光 身家25亿,去年分红5500万

      伊利股份12月4日午间突发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秘胡利平所提交的书面辞职。这份辞呈,让市场突然对胡利平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尤其是这位70后的20亿身家以及辞职时机。

真相惊呆网友!伊利董秘辞职 70后20亿身家大土豪为何辞职?

  根据有关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董事长潘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 尽快聘任董事会秘书。

  公开资料显示,胡利平1970年5月出生,大学本科;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wind显示,胡利平自2005年3月开始出任董事会秘书,自2005年6月开始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胡利平在董事会秘书任上已有13年半时间,是A股上市公司中任职董秘时间较长一位。胡利平并多次获得新财富杂志评选的“金牌董秘”称号。

  伊利股份上述公告中未提及胡利平是否辞任董事以及副总裁职务,也为提及是否会继续在公司任职。按照正常人事安排,胡利平应该只是辞去董秘职务,而保留公司其他职务。

  Wind数据显示,根据伊利股份2017年报,胡利平当年税前薪酬为358万,在高管中排第四;伊利股份薪酬最高高管为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当年薪酬为1486万。

  伊利董事长潘刚

  胡利平同时持有股票7934万股,比2016年多超过107万股,其持股市值在2017年末达到25.54亿元,薪酬加股票市值,总计为25.57亿元。胡利平为A股上市公司中身家最高董秘之一。

  按照伊利股份2017年度分红,每股0.7元(含税),则胡利平单纯分红就得到现金5553万元(含税)。期年度薪酬与分红相比,只能算是“零花钱”。

  中国最生猛的男人:牛根生

  高举“兴农”大旗,地方政府纷纷无偿支援他;高举“大胜靠德”大旗,追捧着死心塌地追随他;高举“资本”大旗,顶级资本看好他;高举“央视”大旗,媒体宣传他,这个人就是牛根生,中国最生猛的男人,蒙派营销一代宗师

  梅朝荣小说同人

  而潘刚持股2.36亿股,分红现金更是高达1.65亿元(含税)。

  伊利股份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0.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2.24%;营业收入为613.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16.88%;基本每股收益为0.83元,较上年同期增2.47%。


  第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1.83%;营业收入为213.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12.68%;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12月3日,伊利股份股价收于24.24元/股,上涨1.72%,当前市值为1473亿元。胡利平持股7934万股,市值为19.23亿元,缩水6.31亿元。

      伊利董秘辞职怎么回事?辞职原因曝光 身家25亿,去年分红5500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