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钮承泽被爆是怎么回事?导致其身上多处撕裂伤 强吻袭胸

2018-12-07 10:39 来源:环球网

  钮承泽被爆性侵是怎么回事?导致其身上多处撕裂伤 强吻脱衣袭胸

  钮承泽被爆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员后,已经发文回应,“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一定会勇敢面对”。大家等水落石出吧。

  5日下午,一名女性(姑且称为A女吧)低调地在朋友陪同下赴台北市妇幼警察局报案、做笔录,向警方指控知名导演钮承泽(豆导)涉嫌性侵。中时电子报称,警方6日将发通知书给钮承泽,要求他尽快前往警局说明案情。警方还表示,相关案件正在侦办中,性侵案件的细节无法对外透露,仅证实有此案件发生。

钮承泽被爆是怎么回事?导致其身上多处撕裂伤 强吻袭胸

  (被害人5日在朋友陪同下报案。)

  消息曝光后,台湾《联合报》记者找到她的女性友人。对方披露了事件经过:A女自加入由任贤齐主演的电影《跑马》剧组后,导演钮承泽就毫不避讳地频献殷勤,但剧组人员一开始都以为这是豆导刻意缓和拍摄气氛的举动,完全不疑有它。11月下旬,剧组原定要开会,但钮承泽突然以身心状态不佳为由取消会议,接着传信息约A女主管到其住处聊天,并提及可带A女一起来。

人设崩了?钮承泽被爆性侵真相 对女工作人员强行狂吻、脱衣服袭胸等

  52岁导演钮承泽在拍摄电影《跑马》惊传性侵女性工作人员,对方今下午在朋友陪同下向警察局报案。钮承泽目前电话未接,简讯未读取。该片监制也表示毫不知情。《跑马》男主角任贤齐的经纪人表示:“不知道这件事。”透露这几天都有零散的拍摄,但没有看出剧组或钮承泽有任何异状。  

      据港媒查证,警方表示,被害人今天下午前往北市妇幼警察队报案指控遭钮承泽性侵,案件今晚已转交案发地的大安分局侦办,警方将传唤钮承泽到案说明。  

      港媒致电与钮承泽合作多年的经纪人Tina,她表示:“我刚看到新闻,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我现在很惊吓,我先把新闻看完,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很错愕,我跟他没工作之后很少联络,我看完新闻后很挫,但是能不能让当事人说说话,因为我真的不太清楚这个案子。”

  钮承泽被爆性侵是怎么回事?导致其身上多处撕裂伤 强吻脱衣袭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