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风铃发布停运公告 19年5月正式停运

2018-12-07 13:37 来源:快科技

12月7日消息,腾讯风铃团队发布“风铃停止运营公告”。

腾讯风铃团队方面表示,由于业务发展调整,风铃团队遗憾地宣布将终止风铃的运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12月28日中午12点:停止创建站点/画报功能及新用户注册功能,届时用户将无法新建站点及画报,无法注册风铃账号;

2、2019年1月2日中午12点:停止用户编辑及发布站点功能,届时用户将无法编辑和发布站点;

3、2019年5月31日中午12点:停止用户登录、查看及导出站点数据功能,风铃正式停止运营。

腾讯风铃发布公告:2019年5月正式停止运营

请您于2019年1月2日前将所有内容进行转移和备份,过期后您的数据资源将会被删除,您可使用易企秀、快站等产品替代风铃功能。

资料显示,腾讯风铃系统是腾讯官方的首款微信开发工具。集快速建站、支持智能终端(HTML5)、互动、社交、LBS及效果监控于一体。通过风铃系统,开发者可以进行基于微信的网站建设。

腾讯风铃发布公告:2019年5月正式停止运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