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5g手机的最新消息:预计在8000元以上

2018-12-10 10:36 来源:网络

  据中国移动预判,在2019年5G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5G终端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8000元以上,数据类终端价格可能在3000元以上;

  不过,到了2020年5G规模商用阶段,商用终端品类也将进一步丰富,有望达到60款以上,5G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

5g手机的最新消息:预计在8000元以上

  12月8日中移动董事长尚冰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透露,将会增加5G设备及网络建设的资金投放,计划于2019年开始5G预商用,并于明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和首批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终端产品。

  5G手机价格不能定价过高。要汲取苹果手机一味提高新品价格最终被抛弃的教训。中国移动互联网之所以普及这么快,智能手机迅速崛起,价格竞争力优势功不可没!智能手机与网络是基础性产品,决定了IT信息产业和第四次技术革命的发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