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三大做调整:明年开始执行异地销号

2018-12-10 15:03 来源:快科技

据《证券日报》报道称,近段时间有关,用户投诉异地销号的比例再度上升,对此工信部表示,将在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异地补卡销号服务。

目前异地销号之所以困难,主要原因是,异地销户难的根源主要在于运营商集团总部和各地分公司因无利可图,同时又面临考核压力,自上而下都缺乏推进各地数据系统对接的积极性。

虽然已有通信运营商在国内部分地区的部分自有营业厅试点代用户申请办理异地销户业务,但仍存在办理流程不顺畅、办理效果不确定等诸多问题。

之前,中国移动表示,去年已在自有营业厅提供线下异地补卡服务,部分合作营业厅因不具备条件,暂不提供异地补卡。目前正和政府主管部门沟通,争取实现线上换卡补卡。

中国联通表示,力争在年底前推出自有营业厅异地销号业务。中国电信表示,将于今年10月1日起试运行异地补卡业务,明年1月1日起向所有用户开放。

终于要改进了:三大运营商将推异地补卡销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