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新功能:主人刷脸认证即可领取狗证

2018-12-10 15:06 来源:快科技

支付宝如今越来越强大,不但能领结婚证、离婚证,现在连狗证都能领取了。

之前在11月12日,江西政务支付宝小程序上线了全国首张“电子离婚证”,江西成为全国首个可以在网上领取“电子结婚证”和“电子离婚证”的地方。

而即日起,广州小伙伴在支付宝小程序里刷脸认证即可领取狗证,你们狗子们有专属身份证了。

不用出门,无需上传身份证,主人刷个脸、填几个信息就能给狗狗办“户口”?没错,就是这么便利!

12月6日,首张通过支付宝刷脸办理的电子犬证在广州诞生。即日起,市民只要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小程序“广州养犬服务通”,按照提示刷脸认证,就可以进行缴费、登记、续签、注销等多种操作。无需上传身份证明,足不出户走完全部流程。

再次重申:如果没有办理养犬登记证,狗狗是有可能被带走处理的,所以希望各位铲屎官早日“持证”养狗。

支付宝新功能:刷脸认证即可领取狗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