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卫健光头22年原因曝光! 张卫健为什么没头发? 被前辈一句话伤到

2018-12-12 09:48 来源:网易娱乐

  张卫健光头22年原因曝光! 张卫健为什么没头发? 被前辈一句话伤到

  张卫健出道34年,演活了许多传奇戏剧角色,多年来也一直以光头造型示人,但其实他在刚出道时,与许多小生一样都是留着中分长发,有传他是因为在当年在演完《西游记》爆红后,被前辈说“你没毛就没价值”,一气之下离开了旧东家,之后就一直以光头示人,他近日受访也还原了当年的真实情况。

张卫健

  张卫健以歌唱选秀节目出道,随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公司(TVB),之后凭藉着1996年《西游记》孙悟空一角爆红,从此身价水涨船高,但却在当红之际,选择离TVB。近日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谈及当年离开旧东家的原因,坦言有部分原因真的就是该名前辈一句,“你没毛就没有价值。”

  原来当年该名前辈是要找他演电影,张卫健还原当时的状况,称对方当时约了他到一家咖啡厅商谈,“那个角色是不用黏毛的,不过原来有人为了压价,可以做到这么过分,那句话真的太伤人了,简直扼杀了一个正在努力拼博中的年轻人。”张卫健坦言当时真的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开始怀疑起自身的价值,认为自己是不是只能出演孙悟空一角。

  张卫健不愿透露该前辈的身分,仅称当时脑里直有一个“F”开头的单字,之后笑言是“Forgive”、“Forgot”,为了“你没毛没价值”的这句话,张卫健一直顶着光头至今,证明“张卫健没毛也可以”,用演技去证明自己,虽然过程中很辛苦,头上没毛的他,在夏天拍戏时,因少了头发保护,被阳光直射头皮,常因此脱皮,但他从不喊累、喊痛直言,“不辛苦怎能得到世间财。”

      张卫健光头22年原因曝光! 张卫健为什么没头发? 被前辈一句话伤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