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不知爹富王思聪是怎么回事?

2018-12-12 13:50 来源:网络

  “不知妻美刘强东”,还有“普通家庭马化腾”,还有“一无所有王健林”,还有“悔创阿里杰克马”还有“世界第一董明珠”,还有“无产阶级潘石屹”,还有“顺便挣钱丁三石”,还有“相貌平平古天乐””北大还行撒贝宁“这些都是七字真言,现在就连王思聪都有了七字真言了!那么到底为什么这么说王思聪呢?

  王思聪作为圈内最知名的富二代,随便有个风吹草动就能霸屏热搜。

  整个十一月,王思聪张大嘴巴吃热狗的照片霸屏三天三夜,更有意味的是王思聪吃热狗出了漫画版,紧接着自带动态效果版、花式吃热狗版纷纷跟出炉……配套的T恤,易拉罐都跟上了。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什么意思_来源出处介绍

  王思聪吃一个热狗就引发这么大关注,还引发了外媒的报道——中国富豪的儿子王思聪因为吃热狗被嘲笑,王思聪在微博上放了一张PS的照片,这张照片中的王思聪,安静,斯文,清秀。照片配文“你们别再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行吗?”

  王思聪在十一月的这波网络狂欢中增粉1700万。显然,“王思聪”已经成为一个大IP,他的微博粉丝有4441万,已经超越了被媒体称为“50亿帝”的演员黄渤,黄渤在微博上有3924万粉丝。

  然而王思聪曾经对自己的富二代身份一无所知这是怎么回事呢?

不知爹富王思聪是什么梗什么意思_来源出处介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