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持续下滑 IDC预估2020年复苏

2018-12-12 15:21 来源:快科技

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趋势都不算太好,出货量下滑严重,不少厂商也都是在强撑着。对于即将到来的5G网络,势必会成为用户换新的一个转折点。

调研机构IDC给出的新预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已出现反弹迹象,2019年出货量将保持持平状态,2020年之后将恢复增长。今年,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趋势将与全球市场保持一致,均处于下滑趋势,预计将下滑8.8%。

此外,在这份报告中,IDC给出的预计显示,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下滑,但2019年将增长2.6%。

未来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是,Android市场份额将维持在85%左右,至于iOS设备,IDC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下滑2.5%。在未来四年,直至2022年,iOS设备出货量将仅保持0.1%的年复合增长率。

换句话说,iPhone在国内的影响力和销量将会继续下滑,不知道苹果会拿出怎样的对策。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20年复苏:iOS终端持续低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