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禁售令有什么影响?加速苹果、高通和解怎么回事?

2018-12-12 16:20 来源:快科技

  iPhone禁售令有什么影响?加速苹果、高通和解怎么回事?

  12月10日,高通突然对外发声,中国福州法院支持了他们的诉讼,决定对iPhone进行禁售,具体来说就是,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跟以往不同的是,福州法院表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所以最终才送出了这个iPhone的禁售令。随后苹果回应称,旗下设备升级至iOS 12后,就能避免这个专利侵犯。

  去年年初,苹果将高通告上法庭,指控高通收取过高的芯片专利使用费,并拒绝归还承诺退回的10亿美元专利使用费,随后高通进行还击,双方的矛盾正式拉开。

  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今年7月曾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表示,两家公司正在谈判以解决这些法律纠纷。对于目前的现状是,中国法院发布的iPhone初步禁令为高通和苹果达成专利纠纷和解铺平道路,并有望为高通2019财年利润带来30%以上的提振。

iPhone禁售令:加速苹果、高通和解!

  iPhone禁售令有什么影响?加速苹果、高通和解怎么回事?

关键字: 高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