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汽车公司途歌遭用户上门索要1500元押金 共享汽车也要凉凉了么?

2018-12-14 10:19 来源:快科技

  此前,共享单车企业ofo因为押金出现了各种问题,包括只能联系客服退押金,退押金按键变灰,押金转成P2P投资,退押金15天不见钱等等等等。

  不得不说押金始终是共享企业的一块心病,而且不仅限于单车而已。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家共享汽车公司因为押金问题,也成为了众矢之的。

  具体来说,大量用户控诉共享汽车公司途歌押金无法退还,相较于ofo 199元的押金,因为共享的是汽车,所以途歌的押金也升级为1500元。

  此前有用户反馈途歌承诺7天退押金却耗一个多月,途歌解释道是因为系统升级审核慢。

  自此之后押金事件愈演愈烈,为了讨回这1500元押金,甚至出现了多名用户上门追讨的情况,最终警察介入调停。

  除了用户外,还有停车场相关人员和途歌地勤人员也都因欠款未还,前往途歌公司进行声讨。

  途歌于2015年成立,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西安落地运营。现阶段,途歌拥有奔驰 Smart、宝马 MINI、宝马1系、奥迪A3、JEEP 自由侠、雪铁龙 C3、标致 2008 等多款旗舰车型。

共享汽车公司途歌遭用户上门索要1500元押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