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非洲边境发生现场惨烈 47名平民遇难 背后原因曝光

2018-12-14 13:27 来源: 至诚新闻网

  非洲边境发生屠杀现场惨烈 47名平民遇难 屠杀背后原因曝光

  当地时间13日上午,非洲国家马里共和国有关组织表示,13日在马里和尼日尔边境门那卡(Menaka)地区发生了一起屠杀事件,已经造成47名平民遇难。

非洲边境发生屠杀

  13日,马里门那卡“拯救组织”发言人说:“当天早些时候,骑着摩托车的匪徒突袭了门那卡地区,随机扫射平民,造成47人遇难。”

  门那卡当地官员表示,由于“马里军队到达时,‘拯救组织’的战士已经埋葬了尸体”,他无法确定具体的死亡人数。

  联合国马里维和部队发言人迪萨波斯(Myriam Dessables)也没有提供具体伤亡数字,但谴责了“处决平民”的行为,并敦促马里当局查清此事并将犯罪者绳之以法。他还表示,维和部队正准备派遣一个人权小组来帮助调查这次屠杀。

  据报道,门那卡是一个长期受到“圣战暴力”严重威胁的地区,今年已有数百人丧生,其中大多数是当地平民。

  非洲边境发生屠杀现场惨烈 47名平民遇难 屠杀背后原因曝光

关键字: 非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