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武昌至上海南Z25卧铺列车霸铺男被行政拘留5天

2018-12-14 14:31 来源:sina

  12月8日23时许,武昌至上海南的Z25次列车在鄂州站开车后,一男子购买了一张短途卧铺车票到站后,“霸”在卧铺车厢拒不下车,明知自己是短途车票拒绝补票,且态度恶劣,严重扰乱了列车上的正常秩序,武汉铁路公安处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处罚。

武昌至上海南Z25卧铺列车霸铺男被行政拘留5天

  在黄石站下车的时候,铁路民警对罗某进行的口头传唤无果,最终采取强制措施带到派出所,也是一种在三教育无可奈何情况下。在派出所里,罗某依旧非常嚣张,不配合民警的办案。询问民警:你们谁说了算?民警表示,法律说了算,我们是执法者。对于民警的这个解释,男子说,法律能说话吗?可见其男子认错意识非常差。最终男子被依法拘留。

  文明乘车,按票上下车,按车票上的位置就坐,本来就是人们出行应该遵守的规则。但是总是有极个别人,非不按照规则行事,给周围的人造成了严重的不便,甚至恶语相加,谩骂服务人员,完全属于扰乱社会秩序行为,必须受到包括法律在内的处罚。

  所有出行人员都应该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与纪律,防止给他人带来不便,防止扰乱秩序,触犯法律条款!

关键字: 海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