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插刀教是什么梗?插刀教现状如何?插刀教的前世今生

2018-12-17 13:12 来源:网络

  插刀教是什么意思?

  插刀教,网络名词,指不明真相抱团取悦女人,背后连插兄弟数刀的组织。

  该词来源于《枪林弹雨》,走红于天涯社区平台。现网络上专指印小天与边潇潇事件发生时不明真相抠字眼颠倒黑白跟风指责印小天的李晨、保剑锋等人。

  教插刀教源于印小天与女演员边潇潇在拍摄电视剧《枪林弹雨》期间发生创作分歧动手。2012年6月25日凌晨,印小天通过微博否认动手。随即另一方边潇潇也再度发微博回应。但后来,由扬子发布的视频看出,边小姐气势压人指着人鼻子冲上去讨打,而印小天不过是把她推开,完全没有边小姐之前哭诉的“被打”和“被扯头发”,从视频看,正常逻辑的人都看得出占上风的是边小姐,结果一众小明星为了面子,连装失忆都做不到,反而抠字眼颠倒黑白仍然咬定印小天打人了。

  古有为兄弟两肋插刀,现在这些人为了女人却插兄弟两刀,于是就有了插刀教,于是就有了教主和一帮教众。

  插刀教现状:

  1,杜淳三四线,其父亲杜志国出轨;

  2,贾乃亮老婆李小璐做头发风波,李小璐复出无望;

  3,文章出轨姚笛事业一落千丈,复出无望;

  4,李晨女友范冰冰偷税漏税,复出无望;

  5,宁财神吸毒,销声匿迹;

  声援印小天的明星:

  1,韩雪《身临其境》夺冠翻红;

  2,聂远因网播剧《延禧攻略》翻红,重回大众视野;

  3,杨紫走出童星“阴影”,主演《香蜜沉沉浸如霜》走出一线女星趋势;

  还有薛佳凝和王珞丹两个沦为十八线的女护法,薛佳凝淡出公众视线,每次上新闻都是胡歌前女友身份。王珞丹被同款孪生脸的白百何顶替了。

苍天饶过谁?插刀教现状 当年

苍天饶过谁?插刀教现状 当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