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台湾网络可以使用吗3g吗?12月31日将关闭3G网络

2018-12-17 15:30 来源:快科技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台湾地区将于今年12月31日关闭3G网络。目前,距离年底有两周时间,还有约20万用户使用3G网络。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等运营商看准最后一波3G升级,积极推出各种活动,吸引用户升级到4G网络。

去年7月1日,台湾地区便已关闭2G网络。到今年12月31日,台湾地区的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台湾之星等运营商的3G牌照也要到期。从去年以来,台湾地区的电信业务监管机构以及电信运营商,便积极呼吁用户从3G升级到4G。

今年3月,台湾地区的4G用户数已经超过总人口数,台湾地区的3G用户数也从去年的551.7万户,降至今年11月中旬的22.8万户,近期约为20万户左右。

台湾地区电信业务监管机构预估,在3G网络关闭前,大约有10万用户升级到4G,仅剩不到10万用户未完成升级到4G。

中国台湾地区运营商:12月31日将关闭3G网络

关键字: 台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