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收款有礼怎么参与?附参加攻略

2018-12-17 16:07 来源:腾牛

微信支付收款有礼活动将在2019年上线,商家使用可以获取积分,然后兑换商品、优惠券等。好处还是很多的。而微信收款有礼怎么参与呢?一起看下文。

微信收款有礼活动参加攻略

根据消息来看,从2019年的1月开始,微信就会正式的推出“收款有礼”活动,商家使用微信官方的收款码进行收款之后,每满1元就能够获得1点积分,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免费的提现额度!

而除此之外,用户们还能够用积分兑换微信读书券、腾讯视频VIP卡、全民K歌道具、京东券、腾讯王卡等权益,感兴趣的商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微信支付收款有礼积分有什么用

使用微信支付进行收款每满1元即可获得1个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免费额度或者腾讯视频会员等权益。

具体可以兑换的包括免费额度、腾讯视频会员、腾讯网卡、微信读书券、京东优惠券及唯品会优惠券等。

微信表示通过边收款边积分的方式让中小商户长期获得微信支付多元化的激励资源,鼓励商户使用微信支付。

未来微信支付还会不断从产品能力、运营扶持、激励发展等方面助力中小商户,提高支付效率和用户体验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