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河南73岁老太捡当手镯戴 被锁后急得大哭 始末经过曝光

2018-12-18 14:32 来源:凤凰网

  河南73岁老太捡手铐当手镯戴 被锁后急得大哭 始末经过曝光

  大部分的老人家一生节俭,看到什么东西都喜欢捡,近日,一70岁老人捡到手铐当手镯戴,好奇心过后结果悲剧了。

QQ截图20181218140005.jpgcadcc4cf width="532" height="367" />

  在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这位老人的手上正带着一副手铐。而且这位老太太也是因为手铐的原因,哭了起来。并且自己称道:“这下我可怎么活啊”原来这位老人在待搬迁的公共房屋内发现一副手铐,以为是手镯在手上试戴,而戴上之后才发现是手铐,已经取不下来了。

  而且,这一副手铐也是八十年代的时候的。民警通过各种方式尝试打开手铐,过程中老太太一直在哭。最终民警请来了消防员,用特殊切割工具打开。而因为是上世纪80年代的手铐,所以也是对此的来源也是无从查证。

  73岁老太捡手铐当手镯戴 被锁后急得大哭 始末经过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