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1.2动画更新规避侵权 高通回应:仍需禁售

2018-12-18 14:50 来源:快科技

  苹果在本周一发布了iOS 12.1.2系统更新,多方认为,其中后台程序退出动画的调整就是为了规避禁售令中涉及高通的专利,从而绕过禁售令。

  对此,外媒报道称,高通表示,他们相信苹果周一发布的系统更新不影响福州中院禁售裁定的执行。

  资料显示,高通曾指出,iPhone的多任务操作借鉴了Palm的webOS,而高通2014年从惠普手中购买了此项专利。新版中,卡片式后台的上滑退出变成了上滑后淡出效果。

苹果发布iOS 12.1.2动画更新规避禁售 高通回应:仍侵权

  不过,对于“规避专利”的猜测,苹果拒绝置评。

  在周一的声明中,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称,苹果的举动和说辞是故意误导大众。中国法院并没有撤销禁令或者允许苹果继续销售手机,苹果仍在无视法律、挑战权威。Rosenberg强调,苹果正确的做法是按照裁定清单,立即停止销售设备。

  然而,苹果方面此次则继续表示,相信自己遵守了法律。

苹果发布iOS 12.1.2动画更新规避禁售 高通回应:仍侵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