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炎亚纶倒拿话筒是什么梗?炎亚纶倒拿话筒拒绝假唱 网友:耿直可爱

2018-12-19 14:45 来源:中华网

  炎亚纶倒拿话筒是什么梗?炎亚纶倒拿话筒拒绝假唱 网友:耿直可爱

  飞轮海曾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虽然如今热度不复从前,但成员们的一举一动依旧备受关注,如今,有关炎亚纶的话题越来越多,大家慢慢发现,原来炎亚纶才是真正的宝藏男孩。

终于真相了?炎亚纶倒拿话筒是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在很多大型活动时,艺人们为了保证演出效果,不得不假唱,然而对待音乐态度认真的炎亚纶却用实际行动拒绝这种行为。

  此前,飞轮海一起参加活动,炎亚纶不愿意假唱,所以到了他演唱的部分,便将话筒面向粉丝,邀请大家一起唱,然而音乐却清晰的传出了炎亚纶的声音,让假唱无所遁形。

  当四人一起合唱时,炎亚纶也坚决不演唱,如今这段视频被网友扒出,大家也纷纷评论炎亚纶是真的刚,其实,现在来看,这种做法有些幼稚和不成熟,丝毫没有考虑过其他三位队员和主办方的心情。

终于真相了?炎亚纶倒拿话筒是怎么回事?

  炎亚纶在娱乐圈里也算是有话直说的那种类型的“毒舌男”了。不仅仅是在说话上比较直,行动上更是如此。当时飞轮海大火的时候,公司可能是知道成员里也就只有炎亚纶能够唱现场了。所以都是提前录好音,这样唱现场就不会车祸了。“假唱”这件事炎亚纶能忍吗?不能忍!于是炎亚纶遇到该自己唱的部分直接倒着拿话筒,就是因为不想假唱。有时候倒着拿话筒看得不是太明显,更绝的是炎亚纶直接把话筒递给粉丝。粉丝一句“我怎么唱出了炎亚纶的声音,好开心!”逗死了!

终于真相了?炎亚纶倒拿话筒是怎么回事?

  估计整个娱乐圈里也就只有炎亚纶敢这么做了吧,换谁谁敢这么做?毕竟假唱是很严肃的一件事,被炎亚纶这么一弄,反而有点搞笑

  年轻时候的炎亚纶,给人的感觉更像是愤青,做事冲动,不顾后果,但如今,他的棱角已经慢慢被时间磨平,他开始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不过那股少年气依旧存在。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说的便是炎亚纶吧,即便时隔多年,他依旧敢于表达自己,从来不怕流言蜚语,勇敢做自己,在粉丝的支持下,他一直努力前行。  炎亚纶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说过,年轻时的自己有些幼稚,但他一直在改变,在努力变成更好的人,这样才不会辜负粉丝对他的支持,即便现在炎亚纶知名度不如从前,但在粉丝心里,他依旧是那个幼稚又很刚的少年。


  当年,“飞轮海”是亚洲超级男团,风靡万千。但是后来解体后,成员们各自发展。也只有炎亚纶继续坚持做歌手!看的出来,他是真心喜欢唱歌,而且唱功也很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