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NBA圣诞大战焦点还是詹姆斯 勇士vs湖人 火箭大战雷霆

2018-12-26 13:17 来源:新浪体育

  NBA今日5场圣诞大战 勇士vs湖人 火箭大战雷霆 CCTV5将直播两场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将进行5场圣诞大战。五场对决均颇具看点,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直播其中的两场比赛。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晨1时,排名东部第二的密尔沃基雄鹿将在客场挑战东部倒数第二的纽约尼克斯,这场比赛已经在进行中。

NBA圣诞大战焦点还是詹姆斯 勇士vs湖人 火箭大战雷霆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4时,西部第八的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迎战西部第三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拥有哈登、克里斯保罗、戈登、卡佩拉的火箭已经逐渐走出赛季初的低迷,正在争取更好的名次,与确保季后赛席位。威斯布鲁克和泡椒保罗乔治领衔的雷霆是上轮本有登上西部榜首的机会,但却惜败森林狼,落到西部第三。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6时30分,东部第五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将在主场死磕东部第四的费城76人。欧文与二年级生塔图姆将迎战大帝恩比德和吉米巴特勒。绿衫军上轮击败黄蜂结束3连败,76人则取得两连胜,两队都希望继续连胜脚步。

NBA圣诞大战焦点还是詹姆斯 勇士vs湖人 火箭大战雷霆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9时,将进行圣诞大战的重头戏,排名西部第二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将在主场迎战西部第四的洛杉矶湖人。詹姆斯将带领库兹马、英格拉姆和鲍尔几位年轻才俊,挑战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四大巨头。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11时30分,西部第五的波特兰开拓者将在客场对阵西部第11的犹他爵士。CCTV5将继续直播本场比赛。

关键字: 詹姆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