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子砸化妆品专柜被刑拘后续 附现场视频

2018-12-28 10:26 来源:sina

  12月27日,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通报“女子在西单某商场化妆品专柜损毁商品”事件。通报称,经核实,事发时间为12月23日15时许,来北京旅游的女子哈某(27岁、陕西西安人)无故损毁专柜内商品,被商场安保人员当场控制,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审查。

  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点击查看现场视频

  女子砸化妆品的视频在网上传开后,有网友表示事发是在西单大悦城,大悦城2楼一家商铺工作人员对记者称,事发是在12月23日,当时她正在理货听到了吵闹,但因为工作较忙所以没有去现场看。另有一位目击者称,看到这名女子“闹”了一路,还曾去别家化妆品柜台拍桌子,最后到了视频中的这一家柜台后砸扔化妆品。

女子砸化妆品专柜被刑拘后续 附现场视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