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苏宁下架权健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下架?权健要凉凉了么?

2018-12-28 10:32 来源:快科技

  昨天深夜,有网友发现,苏宁与京东已经全线下线了权健商品,现已经无法搜索相关产品。

  经过测试,笔者发现苏宁与京东确实已经无法在网页端和APP端搜索到权健产品。其中京东显示“抱歉,没有找到与‘权健’相关的商品”,而苏宁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相关的商品。”

  而且随后淘宝也相继下线了权健商品,淘宝搜索权健会显示“非常抱歉,没有找到与‘权健’相关的宝贝”。

淘宝/京东/苏宁全线下线权健商品

  12月25日,丁香医生官方发布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

  文章中称,权健这家凭借天价保健鞋垫和负离子卫生巾起家的公司,在令人瞠目的7000多家加盟火疗店的掩护下,花了14年,在中国构建起一个年销售额接近200亿的保健帝国。“在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

  随后权健自然医学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该文章为不实报道,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

淘宝/京东/苏宁全线下线权健商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