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坤回应叫错名字是怎么回事?陈坤是怎么回应的?

2018-12-28 10:38 来源:网络

  12月27日晚,陈坤通过微博回应被叫错名字,写道:“生活之美,在于巧合。”

陈坤

  飞机落地,各自开手机,我刚站起身。听到一段视频里有我的声音,略尴尬。对方一抬头,呆了一下,忽然大笑起来,我也尴尬的笑了。 生活之美,在于巧合。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晚,陈坤[微博]通过微博回应被叫错名字,写道:“飞机落地,各自开手机,我刚站起身。听到一段视频里有我的声音,略尴尬。对方一抬头,呆了一下,忽然大笑起来,我也尴尬的笑了。生活之美,在于巧合。”

  网友被陈坤的幽默风趣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道:“你一下飞机就在搜索今日份的彩虹屁是吗?”“快过五十大寿的人了为什么还那么可爱?”“哈哈,这是一条略微尴尬又不失幽默的微博。”

关键字: 陈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