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华为Mate 20性价比怎么样?中国移动权威评测

2019-01-02 11:38 来源:快科技

近日,2018年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华为包揽了《2018中国移动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中的四项大奖。

《中国移动2018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分为整机测评和专题测评两个方面。整机测评方面,结合产业、用户、媒体的观点,优化终端质量评测体系。选取19个品牌、53款手机,从手机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产品易用性和用户口碑四大维度进行评测,并按照不同价位段进行排名。

其中华为 Mate 20系列在3500元以上档位获得了综合能力评测第一名、而华为nova 3i也在1500-2500元档位获得了综合能力评测第一名。

中国移动权威评测:华为Mate 20斩获同价位综合实力第一

此外,华为 Mate 20 Pro在拍照专题评测中获得五星好评,而华为Mate 20 X在游戏综合能力测试中击败很多游戏手机,获得第一名。

中国移动权威评测:华为Mate 20斩获同价位综合实力第一

近几年,华为在其科技研发方面投入巨大,,据欧盟委员会公布,华为年均研发投入为104亿欧元,位列全球第六,遥遥领先于其他企业,正是华为持续的努力和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所以也赢得了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

中国移动权威评测:华为Mate 20斩获同价位综合实力第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