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2018网易云音乐年度总结在哪看?附查看方法介绍

2019-01-02 18:24 来源:腾牛

网易云音乐是一直很受欢迎的app,不少人都在使用。而到了年尾,很多人都会关注年度总结。而网易云音乐年度总结在哪看呢?看下文。

网易年度总结在哪看

过去三年,分别是16年1月9号,17年1月16号,18年1月2号公布网易云年度总结。而今年到现在都没有消息,怕是还要再等一等了。

如果出现网易云年度总结出现后,不用自己去找,就会自己推送的。

网易云音乐功能特色

1、大牌推荐,更合你味

音乐太多,怎么选择?大牌音乐人云集于此,为你奉上私房歌单,发现好歌不再难。

2、音乐社交,以乐会友

身边的人在听什么歌?网易云音乐独有音乐社交功能,帮你找到身边的Song mate 。

3、音乐指纹,快速匹配好音乐

录下歌曲片段,精准识别歌曲,让美好不再遗失。

4、百万曲库,随身随心

囊括全球超品质音乐,百万首320K正版歌曲,漫步云端,即点即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