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爱奇艺诉今日头条《老九门》侵权案宣判:判赔偿6万元

2019-01-04 13:11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裁判文书网消息,2018年12月31日,爱奇艺起诉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即今日头条)侵权播放《老九门》一案宣判。

具体来说,案件起因是今日头条未经授权播放《老九门》剧集、侵犯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此爱奇艺将其告上法庭,索赔100万元。

不过因为法庭认为爱奇艺只能证明《老九门》48集中的4集上传至今日头条,最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处今日头条赔偿爱奇艺6万元人民币,100万元赔偿诉求遭驳回。

《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特邀)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剧。

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同名小说《老九门》,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抗日军的故事。

爱奇艺诉今日头条《老九门》侵权案宣判:判赔偿6万元

关键字: 老九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