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回应屏蔽有道云笔记:部分链接内容存问题

2019-01-08 09:31 来源:快科技

1月7日午间消息,今日有消息曝出有道云笔记微信屏蔽。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网易云笔记分享到微信的部分链接内容存在色情问题,目前已告知网易侧违规原因,对方正在进行处理,去除违规内容后可申诉恢复。

新浪科技测试发现,分享有道云笔记文章到微信好友或朋友圈,均无法打开链接。微信提示:“网页包含色情内容,被多人投诉,为维护绿色上网环境,已停止访问。”不过在分享文章中,实际为科技报道内容,并不存在色情成分。

此前在微信升级7.0版本后,许多有道云笔记用户在微博反映,收藏微信文章出现问题,收藏微信文章时会变成无标题的笔记,收藏内容变为链接,而不显示内容。

当时有道云笔记对用户回应称,问题是由微信一些变动导致,正在积极寻找对策,会尽快恢复。

微信回应屏蔽有道云笔记:部分链接内容存色情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