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踩高跟鞋虐机红米Redmi小金刚怎么回事? 雷军:够狠!

2019-01-08 16:47 来源:快科技

  美女踩高跟鞋虐机红米Redmi小金刚怎么回事? 雷军:够狠!

  昨天,雷军转发了小米员工对红米Redmi新机的踩踏测试,出镜的7位壮汉依次暴力踩上新机正面,甚至还用力向下跳。经过一番“暴虐”,红米Redmi新机完好无损,凸显质量过硬。

  当时,有米粉评论称,壮汉不如高跟鞋压强大,结果“听者有心”,小米团队今天就请到高跟美女进行新一轮的踩踏测试。

  视频中,美女踩着高跟鞋用力在代号“小金刚”的红米Redmi正面屏幕上狂踩,甚至能看到瞬时力量大造成的屏幕像素扭曲。然而,即便如此,红米Redmi“小金刚”依然活了下来,点亮后擦擦屏幕和后壳就不妨碍继续用。

美女踩高跟鞋虐机红米Redmi小金刚 雷军:够狠

  跟帖互动中,雷军继续预热并喊出“Redmi肯定是性价比之王”。

  据悉,红米Remi“小金刚”将于1月10日发布,预计搭载6.3寸水滴屏、后置4800万像素AI双摄、4000mAh电池,处理器可能是骁龙600系列。

美女踩高跟鞋虐机红米Redmi小金刚 雷军:够狠

  美女踩高跟鞋虐机红米Redmi小金刚怎么回事? 雷军:够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