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每天收益1个亿:余额宝交易用户突破6亿

2019-01-09 13:11 来源:快科技

1月8日,在“2019基金业金融科技峰会”上,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常务副总裁、蚂蚁基金总经理祖国明介绍,截至2018年末,余额宝累计交易用户突破6亿户。

余额宝于2013年6月上线,5年来一直仅对接天弘余额宝一只货币基金。2018年5月以来,余额宝平台陆续开放给部分基金公司,截至目前,余额宝已对接14只货币基金。

去年12月,余额宝公开数据显示,成立五年多以来,用户累计收益1700亿,相当于平均每天收益1个亿。

祖国明还透露,蚂蚁基金累计交易用户超过6000万户,2018年蚂蚁财富理财用户规模比2017年增长110%,定投用户数增长210%。

据了解,目前国内九成以上的基金公司旗下近4000只公募基金产品已接入蚂蚁基金,其基金销售收入规模超越天天基金网。

会上,蚂蚁财富宣布将面向基金业开放区块链、智能风控两项核心技术:基于蚂蚁区块链的“安全多方计算”支持多方数据融合,能为全周期运营提供丰富画像;智能反洗钱、反欺诈风控体系可提供实时的金融安全保障。

每天收益1个亿:余额宝用户突破6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