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是怎么回事?事发经过详情真相曝光!

2019-01-09 15:26 来源:男人窝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是怎么回事?事发经过详情真相曝光!

  元旦代表着新一年的开始,但却是女大学生小苗一生的结束,她选择用自缢的方式在宿舍永别了这个很多人关爱她的世界。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

  1月1日下午,小苗的母亲冯女士接到小苗辅导员的电话让家属赶紧去学校一趟,但是并未阐述原因,当晚校方才说小苗已不在了,现在殡仪馆。家属从焦作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办案民警处得知,1月1日上午10时左右,小苗在宿舍内的下铺,用围巾悬吊于上铺,而后自缢身亡。

  据了解,小苗出生于1996年,就读于河南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今年大四,还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主席团成员,平时成绩优异,此前家人从未发现小苗有轻生苗头。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

  小苗家属在分析之后认为小苗是因为2017年6月21日的一起失火事件而想不开自杀的,当时小苗与同学在宿舍用热水器导致失火,扑灭之后没想到火势又复燃,导致整个宿舍物品付之一炬,相邻宿舍也有影响。失火后,小苗不仅给对面宿舍的衣服出费用干洗,连楼下宿舍的墙壁都花钱处理了,她知错并改正了。

  但是事后学校给了她处分并全校通报批评,甚至还不让她入党、不发学位证、不让她考研,这些处分让小苗压力很大,要知道在校成绩优异的小苗在学校是预备党员、尖子生,这几项处分就几乎断送了她的出路。

  小苗的手机被保存在警方那里,小苗在备忘录中写了遗言,她曾提到“受不了周围嘲笑的眼光”。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

  小苗家属认为校方在处理小苗的错误过程中,过于严厉,而且不注意方式方法,导致悲剧,应该承担相应责任。小苗家属称,事发后校方也曾表示作为人道主义补偿15万元了结此事件,但被其家属拒绝。


  这样一件事在一定程度上对于作为尖子生的小苗影响非常大,这些处分过于严重,可以说她大学四年也是白读了,再加上全校通报批评和学校他人的嘲讽这些压力都是我们无法感同身受的,学校事后甚至还提出要赔偿了结,难道在他们眼里一条人命是用金钱衡量的?

  女生元旦宿舍自缢是怎么回事?事发经过详情真相曝光!

关键字: 元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