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雷军等小米高剐诺1年内不卖股票怎么回事?公司股价会反弹吗?

2019-01-09 15:29 来源:快科技

  雷军等小米高管承诺1年内不卖股票怎么回事?公司股价会反弹吗?

  今天,小米30多亿股股票正式解禁,这意味着不少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交易开启后,可以选择抛售该公司股票。

  面对可能引发的市场慌乱,对此小米发出公告称,雷军各控股股东自愿承诺未来365天不出售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公司股份,惟控股股东可将所持有不超过639,596,190股本公司B类股份(“奖励股份”)捐赠予公益慈善机构用于慈善用途。

  此外,小米公司CFO周受资同样承诺自公告日期起365天内,不自行出售小米股票。不少分析人士指出,长期投资者可能继续持有小米股票,而不是亏本抛售。按照目前的情况看,分析师们普遍预计,小米股价将反弹至IPO价格。

  去年7月9日,小米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后首家采用不同投票权架构的上市企业,而当时小米公司的发行价是17港元。虽然有小米等高管一年不出售公司股票的承诺做支撑,但今日小米开盘后股价依然没有止跌,截至发稿前其股价为报10.98港元。

雷军等小米高管承诺1年内不卖股票:公司股价或将反弹

  雷军等小米高管承诺1年内不卖股票怎么回事?公司股价会反弹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