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将在2020年终止支持Win7:希望借此推动笔记本升级潮

2019-01-14 10:09 来源:快科技

2018年是PC市场销量连续缩减的第7年,为了维持销量,微软OEM资产管理总经理Mark Linton近日表示,Windows 7 将在一年后,也就是2020年终止支持,从而能让更多用户向前看,确保他们能够得到更新。

Mark Linton称,“每次芯片换代更新,计算设备都会变得更加轻薄,续航更加持久。我经常和六七年前的Windows 7时期设备作比较,它和现代设备的差距可能远超过你的想象。”

“我们知道Windows 7的支持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让大家知道‘升级到Windows 10,就可以不断更新’更加重要。”

Mark Linton表示,上个月Windows 10的装机量已经超过了Windows 7。对于Windows 7终止支持,微软和各大厂商均表示希望通过这一举动可以让更多户升级至最新系统和设备。

据悉,微软很有可能会启动另一个GWX程序,以鼓励Windows 7用户升级。

微软将在2020年终止支持Win7:希望借此推动笔记本升级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